Moss·green

搞艺术家,提高审美志趣

【鑫源】赦免

ABO娱乐圈,大明星A丁&小助理O源

渣A文学

我从来没有犯过错,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赦免我

这是alpha掌控的世界。他是个坏人

荷兰琴酒alpha:丁

雨后竹叶omega:张

全文15K.彩蛋是alpha的信

感觉这种梗挺老的,但是勇于尝试吧。希望大家喜欢

——————

或者

VB:专注上楼业务

搜索《赦免》



  


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渣A.

这一篇文写的我很生气。我的朋友们都在一个宗旨要么让alpha死,要么让alpha进去。

只能同情小助理,不能同情大明星、彩蛋是来自alpha的回信。

评论(71)

热度(795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